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之间

2/11/2013 星期六

这天, 你来到了kepong sentral 等我

说好11点, 结果你10点就到了

我只能很快很快的做好一些东西就出门了

我们先到jusco玩些东西, 原本要玩maimai 可是很多人玩

我遇上了我表哥, 跟他玩得很癫

其实我有看到你的表情哦

已经有些闷闷不乐这样

我知道其实你吃醋了

我特意迟迟才告诉你那是我表哥, 

这样我才能把你那难得的表情多看一眼, 多留一点记忆

过后原本要去吃些什么..嗯...原本要去canteen的

可是觉得没有啥好吃的我就带你去jusco后面茶餐室去


你在吃东西时,我再温习功课, 玩相机

还有就是瞄你 :)

你发现我看你,

你样子很呆,很好笑 :D

真的很好笑,很可爱


接下来呢~我们就去midvalley等wani咯~

没等多久他就到了 :P

然后我们在central court聊了很久

都是关于event得东西

嘛...其实有些我听不明白 TwT

听着听着觉得还挺无聊的 QAQ!!

然后就去厕所然后顺便到处转转

没多久wani跟我们就各自散去pc fair

很热...很多人...说真很难透气.....


过后我们就回到kepong sentral 时间还早...

我舍不得与你分开

于是我在车上温习功课, 你就在我旁边指导我 :)

很快很快...时间过去了...6.30 了

我不得不让你回家了... 要不你回到家会很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