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们已经到了平平淡淡过日子的阶段

我有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我终于明白一个人只有在无所事事才会想太多

现在的我们只有在晚上10点才有时间好好聊聊

可是这时间也是过得很快

我也没再好好利用

我必须更加专注我的学业



说平淡, 其实一开始就是平淡的在过

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 也没有争吵过

我们之间相处得很融洽

可是我却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不得不承认的, 

他很听话, 就像个小孩一样,

说一就一说二就二

可我对于这种相处方式还是不习惯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否过于强势...



他不是个好的聆听者

所以更多时候我不会想向他说我的问题...

因为这样更令我自寻烦恼...

就向他说了以后, 他却给不上我意见..

这样我自己的压力会变得更大


再跟他相处的时候,

他就是个笨男孩

略显幼稚..

可是要是他觉得舒服, 就让他这样吧

可我想说, 我要的是一个男人,

能给我意见, 

在我需要他时, 不用我说, 他就会自动打来, 陪我聊心的一个人

虽然他会打来..可是我自己却不愿多说...原因就上面那一点



有时候我真觉得在生活上...

我跟他的看法是有很大很大的差距的....






我曾看过一句话,

''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这句话究竟是否正正反射在我们身上


我总是安慰自己,

说这只是距离的问题


你说过你自己是没用的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是我自己过度封闭我自己的内心

要正正走入我的内心, 是多么的难

而你, 还在我心的回廊中... 一直徘徊

因为我害怕, 得到太多, 失去的时候会如撕裂般疼痛




即使上面我说了很多很多自己的问题

我也不会想要去解决...

因为我知道我解决不来, 也不想造成任何的伤害

况且....我已经习惯两个人的世界

要是把我推回那孤独的世界,

我怕我会就此崩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