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不顺心



再一次,再一次败给了自己

为什么?

因为自己的笨脑袋。

这是天意吗?

从星期六开始就忘了把表格带去,

然后星期天下雨,去不了练习

到了今天, 把表格放错信箱


其实从听到要去比赛开始,

我就知道这是教练给予我的期望。

他有多希望他的学生能为他带来成绩我不是不知道。

对我的期望有多高我更加不是不知道。

是我自己不争气。


当听到教练对我说

:“我看你这次不用打了。”

我的心是有多痛。

我从没想过这句话会是由大教练的口中说出。


我还没进战场,我就输了,

彻底输给了自己。

还输了作为一个player的最基本。



压力越来越大,

每个星期要回去pelabis练习三天,

general class 两天,外加额外练习一天。

加上考试快到。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

可是,我才刚回到pelabis队上,

如果我这次退出, 就代表我永远不用再回去了。

而且现在,不,从来都没得到家人的支持

还要一直被念这个,被念那个。

尤其是还要做裁缝的东西,

一做就是好几个小时,

根本没时间好好念书。

压力真心很大很大,

我能做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

national junior 已经没有拿到牌,

在melaka 这小比赛也只是拿到第二名。

原本想在这次inter-club 再好好努力一场,

结果却失格。


连拉着小提琴也会觉得每一个音调都不在心上,

让自己更加觉得压力。


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我能怎么办。

很压抑, 却又哭不出。

眉头很紧绷, 很累,很痛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