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4/11/2013

这一天, 我哭到很惨很惨...

甚至抽泣了

因为突然提到关于我弟弟

弟弟....是我心中永远的伤...

命运永远都是在作弄人....



你永远不会知道, 屏幕后面的我哭到有多心痛


在我想对你说出关于我家人的事情时...

你却转身而去了...

你事后说...只要我说你就听...

其实问题是....我没有那种想说的'心情'

嘛...失落很大很大


其实我们真的适合不适合在一起?

这个问题我纠结了很久很久....

或许当初是因为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

然后就答应了..

可是现在其实自己才发现...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感情,感觉是前提

而适不适合也是主要考虑因素...

或许你说...你不懂女孩子...

这该令我如何给你回应....



5/11/2013

你说你要去做道具...

说会come back asap...

我脾气一下就来了...

你每次说会asap asap , 可是你只办到一两次...

你对我说对不起...

看到你的对不起...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坏人...

干嘛要这样来限制人....

明明就是叫自己不要去限制别人....




有时候我真的对自己失望....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自己...

自己在生闷气...没敢让谁懂....

我们之间....几时才能更进一步的了解?



当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时...我很害怕一个人...

一个人真的不好受...

我会想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想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在这样下去没关系吗?

我好怕自己会忍不住想要提出分手...

然后自己安静的...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不再刻意去等待谁... 不再每日去挂念谁....

可是为什么左边心房那么疼....

喉咙不但在哽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