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梦魇?

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对于无论是什么时候也算是场噩梦吧...

我梦见了他....

他是谁就不多说了

我梦见了跟他一起旅行, 我们拿着相机在黄昏下拍了很多很多照

他笑得很灿烂...我也像个小孩子一样靠在他身边...

我对他说了很多很多

他也对我说了很多很多...包括以前对我的承诺

我听着听着自己就哭了,

他把我圈在怀里然后不断的哄我...


这个梦很短暂..却很清晰...

清晰得令我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就不该是他....

明明他已经是个过客...

明明梦里的应该是文才对...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这个梦会让我印象如此深刻....

呵呵呵呵

Yuri, 你很可笑...可笑却又可悲

------


today kena hui peng's chop kick ...

even only 1 kick,

i can feel how much improvement she get.

and how weak i have be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