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相当不错的一天

今天嘛 training 的东西都很 辛苦

可是练习完过后 mind set training 过后整个身体竟然舒畅无比 :)

过后就是 Inter-club 比赛了, 其实还在纠结自己要不要参加的好

要是参加了, spm 顾得上吗? 而且又要准备被念了...

也不知道 sir yit min 给不给出赛, 

毕竟才回到队里不够一个月

说真我可以感觉到的是自己的 速度,敏捷下降不少

星期二那天对 hui peng 其实都很勉强甚至觉得已经被超越了

其实当我自己停下来那一刻我就输了

这三个月的练习, 也许就是最后的日子了

过后就得出来工作什么的...

年轻真好


最近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要准备spm, 又要好好练习

我希望自己能兼顾好才是的

我不会为了读书放弃跆拳道, 更不会为了跆拳道放弃读书

虽然说出来以后就不上大学了

可是还是要有一个像样的成绩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虽然平时懒懒散散, 但是紧要关头还是会好好努力的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