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呐...等了好久好久的costume终于到了..当晚就立马试妆

发现自己肥了 T__T

好吧, 努力减肥,

最终一定要 穿得下这件 恶娘, 还要有一点松!



















接下来就是跨州比赛

一个人真的不能宰巅峰时候停下来

你停了下来一切就完蛋了

速度,敏捷全没了..

最终只能拿银牌我知道我又令到教练失望了

对不起....

为什么自己总是做不到最好哪一个...

明明机会很大...总是这样轻易的放过

醒醒好不好

接下来的 training 还要更加努力啊


























这是我跟他, 第4次的个人合照 <3 p="">
我爱他, 庄凯文

我们傻里傻气的两个人*其实他看起来更傻*

我不管我们能走多久...

我只知道我很珍惜这一段感情,

也很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份这么好的礼物

我会好好的守护着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就是快乐 <3 p="">
我们在一起真的很欢乐

我常常会嫌他肥, 说他老, 嫌他不剃胡子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他在我心中多么重要,他的缺点我都喜欢

他常常会趁我不注意偷亲我,

他在我累得不得了的时候会给我肩膀靠,

给我有一个舒适的地方小眠

最令我感动的是

cosmart 当天 taka 赢了第二,

原本说好要一起出去庆祝吃饭什么的

可后来我考虑到时间问题就只能拒绝了

原本说好我自己回家的, 让他跟他朋友好好聚一起

没想到的是, 过了没多久他竟然对我说陪我回家

当时其实自己很愧疚很想拒绝...

可是我却有着很大的私心想让他好好陪我一回我就没把拒绝说出口

可能因为我们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真的太短了,

每一次的分开都会使我心痛...

所以自己变得越来越自私, 请容许我这样自私任性, 我也只为了捍卫我自己的感情

他说了一句话, 虽然很鸡皮疙瘩, 可是却一直环绕我的心中

他说 :"我说好了,我今天是你的"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可是他却遵守了自己对我的承诺..

做到了说道办到这事

他这一次, 把我送到了Kepong sentral 站,

而我, 陪他直到他的班车来了为止

辛苦你了, 要从 kepong sentral > setia jaya 再走路回 sunway

感谢你对我的用心付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