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说真的...我连微笑也办不到...

下午..你对我说,

你怕我abandon你, 因为你都没时间陪我

我只能告诉你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确确实实想了很久..很多

也很想很想好好的跟你聊这个问题





嘛...你发现不到我的郁闷...(当然...谁会隔那么远感受到你)

嘛....想哭...也哭不出...

哽咽在喉咙..很辛苦很辛苦

你忙你的工作, 我忙我的练习,比赛

因为都有各自的忙...所以选择不插手

其实这样的我们算什么呢....



我总是想以不影响你的生活作息为前提

自己心里却矛盾的要死

明明问了你睡了没...

看你没睡想让你陪我聊多一阵...

可是...时间却已经很晚很晚了...

你让我怎么舍得让你为我熬夜....


-----------


曾想过放弃这样的感情.....

可是我办不到。

被你走进的生活,我再也不想回到一个人。

你永远不懂,我多害怕失去。

你更不能懂的是,我其实很害怕寂寞。

可是我能怎样?

难道我让你马上离席?就为了陪一个我?

我办不到霸道。

坦白却也是一种伤害。


没有评论: